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乐在冰雪

2023年01月24日08:5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春节假期,位于乌海湖畔的乌海冰雪世界成了热门打卡地,市民游客纷纷来到这里滑冰玩雪,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欢度新春佳节。记者 郝飚 摄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千余场文旅活动扮靓新春
  民俗表演、新春庙会、博物馆研学……兔年春节,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聚焦文艺展演、非遗民俗等有关领域,推出1000多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活动,为全国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内蒙古年味大餐。 呼和浩特推出“欢乐中国年,精彩敕勒川”系列活动,市内四区及周边旗县都将举办多项民俗活动,莫尼山非遗小镇让游人感受非遗文化,过一个“非”一般的大年;包头市博物馆推出“塞上风光无限好——西口文化展”,包头市文化馆推出“癸卯兔年楹联展”春节系列活动;赤峰市准备了10项文化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其中百姓大舞台将镜头对准人民群众,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将在恐龙广场、一带一路公园举行大型灯光焰火秀,用灯光和焰火为兔年祈福;阿拉善盟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将举办各种年俗展览和传统文化活动,为群众奉上精彩文化大餐;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在葵花广场举办“玲珑剔透看乡村”冰雪文化系列活动,社火、秧歌、高跷表演等活动充分展现乡村新面貌;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录制完成了“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专场晚会,晚会结合春节民俗,大兴安岭地域特色,展现森工文化、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文化,向全国观众献上春节祝福。…
张灯结彩辞旧岁 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声笑语辞旧岁,满怀希望向未来。连日来,内蒙古各地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