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绍骋主持

2023年01月17日10: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齐心协力把内蒙古的政治生态打造得山清水秀。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内蒙古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各级党委要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把内蒙古政法队伍的力量充实起来、正面形象树立起来。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安排部署上来,毫不放松地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从实从细组织实施“乙类乙管”。要全力救治重症患者,着力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护,加强医疗物资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