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冰雪运动嗨起来

2023年01月19日09: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冰上赛龙舟

带孩子体验冰雪运动

骑马体验

近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镜湖冰雪场,欢快热烈的秧歌队、龙狮舞蹈队轮番上阵,点燃了河套激情的冬天。2022巴彦淖尔冰雪运动文化旅游嘉年华暨临河区职工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随后,环湖健步走活动鸣枪启动,数百名参与者按照规定的路线有序行走,大家或成群结队,或独自前行,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后,滑冰滑雪、冰车接力、冰上龙舟、雪圈速降等比赛项目陆续开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全情投入,他们拼战术、配合默契,一场场比赛上演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比赛现场热情高涨,不时传来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冰雪盛宴。

临河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临河区2022年冰雪文化旅游季共推出冰雪短视频、摄影大赛,冰雪主题亲子活动,冰雪主题书画展等10项活动,希望通过举办这些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锻炼健身、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鼓励和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摄影报道)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