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在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获得三项荣誉

2023年01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7日电(刘艺琳)1月16日,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发布并颁奖。呼和浩特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夜游名城案例”、“敕勒川悦礼”荣获“2021年度中国文化和旅游创意产品开发案例”、“敕勒川草原”荣获“2021年度中国绿色旅游创新发展目的地案例”。

年会期间,召开了“高水平复苏 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背景下的Z世代旅游产业发展”“绿色旅游”3场论坛。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受邀参加并围绕“激发市场活力 加快产业发展”“Z世代——旅游产业的现在与未来”“旅游绿色转型 生态优化创新”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

对话交流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对话交流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兰毅在参加“旅游绿色转型 生态优化创新”主题时就呼和浩特打造“北部敕勒川”“中部大黑河”“南部黄河湾”特色旅游带以及万里茶道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传推介。

据了解,本届年会旨在重振行业信心,探究新格局下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出席年会并致辞。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报业协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部分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有关负责人,全国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部分国家驻华旅游机构代表,文化和旅游、传播与营销等领域专家学者,文化和旅游投融资机构、旅行商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此次年会。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