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第二届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启动

2022年12月30日19:2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相约梦幻阿尔山,感受“阿尔善”冰雪运动热情。12月29日,由内蒙古森工集团主办,森工集团产业事业部、阿尔山森工公司承办的第二届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启动仪式在阿尔山森工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雪地摩托在一望无际的雪原上极速行驶,不时从雪坡一跃而起,引来一阵阵欢呼。许多游客也禁不住诱惑,坐上雪地摩托在雪原上兜上一圈,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与首届活动不同,为了增加活动的观赏性,阿尔山森工公司浇筑了冰场,新增了全地形车冰上飘移体验项目。精彩的漂移甩尾,在冰面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正午时分,现场游客围着两个直径1.8米的大火锅,涮羊肉,喝热汤,引来连连称赞。

启动仪式最后,现场勇士运兵车和雪狼运兵车沿88公里红旗岭环线穿越林海雪原。

森工集团产业事业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旅游局局长闫君介绍说,第二届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是内蒙古自治区“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大冰雪”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主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阿尔山市文化和旅游吸引力,着力打造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品牌,推动冰雪与体育、旅游、汽车运动深度融合,实现冰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阿尔山森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超介绍说,为了破解冬季旅游发展瓶颈,阿尔山森工公司申请注册了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品牌,本着轻投资,重实效的原则,不断创新冰雪旅游项目,陆续推出数条森林穿越线路,从而满足不同游客的消费需求,全力塑造阿尔山四季旅游品牌形象,打造冰雪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届阿尔善“冰雪英雄会、雪地摩托英雄会”将面向游客开放至2023年3月。(包文君)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