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被拖欠的工资到账了 内蒙古巴彦淖尔解决农民工烦“薪”事

张聿修
2022年12月27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我多次向你们寻求帮助,你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帮我解决,让给我感受到了你们对农民工的关心,我在此感谢内蒙古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及帮助农民工讨薪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网友表示自己是一名来自甘肃的农民工,遇到了工资被拖欠的问题,希望能得到帮助。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迅速进行核查,帮助网友要回了工资。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称,“2021年10月30日,我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天赋雅苑,干了三四号楼地下车库木工活后浇带,在2021年11月15日停工时,工地欠我2000块钱,说2022年干完活一次性给。2022年5月工地开工后,我干了一个星期之后又工地停工了,工资按350块钱一天结算,和去年拖欠的2000元加到起一共6375元。”网友在留言中提及,“因为疫情影响,第二次停工后,我回了家,没有再去临河,拖欠的工资一直没有给我,无奈向人民网求助,希望能要回我的工资。”

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对网友留言作出答复。

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对网友留言作出答复。

收到留言后,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了答复。答复中表示,临河区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迅速进行核查, 2022年12月8日,临河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督促有关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对网友的工作量进行核算,由于网友已返回甘肃,故已通过电话协商与网友达成共识,扣除未完成工作量1075元,最终结算工资金额为5300元,该公司最晚于2022年12月12日一次性支付给网友。

网友再次发出留言,表示感谢。

网友留言表示感谢。

问题得到了解决,网友再次留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非常感谢‘领导留言板’所有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的帮助,农民工们的工资得以保障,你们的办事效率很高,让人民感受到了你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