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启动冰雪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 将持续至2023年3月

2022年12月12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阿·柴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不冻河

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不冻河。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12日电 (赵梦月)从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开启冰雪浪漫之旅,赴通辽畅游冰雪嘉年华,去赤峰达里湖体验冬捕渔猎文化,到锡林郭勒穿越白雪皑皑千里雪原,在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点燃冰雪激情……日前,为期4个月的“亮丽内蒙古 四季好风光”内蒙古冰雪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根河敖鲁古雅旅游景区——驯鹿园。

根河敖鲁古雅旅游景区——驯鹿园。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阿尔山旅游度假区——雪村。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阿尔山旅游度假区——雪村。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冰雪旅游季将推出第十九届冰雪那达慕、千里草原风景大道冰雪穿越、达里湖冬捕旅游季、第二届通辽冰雪嘉年华、呼和浩特马鬃山滑雪场大冰雪、包头第三届冰雪文化旅游季、第十二届鄂尔多斯冰雪文化旅游节、乌兰察布缤纷雪季等9个大型冰雪旅游活动,同时围绕冰雪文化、节庆活动、冰雪赛事等主题将推出121项各类冬季旅游活动,还有14条冬季旅游黄金线路和32个冬季旅游网红打卡地,让2022年内蒙古冰雪旅游季周周有活动,月月有高潮,满足各类游客的冬季旅游不同需求。

冬季那达慕。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冬季那达慕。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赤峰克什克腾旗达里湖冬捕。内蒙古

赤峰克什克腾旗达里湖冬捕。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内蒙古冰雪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是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满足大众冰雪文化旅游需求,把内蒙古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冰雪旅游目的地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冰雪旅游季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将带动内蒙古旅游业复苏,提升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抓好冬季旅游服务设施和产品建设,全力推动全区冬季旅游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推动实现“冷资源”变“热产业”,不断扩大内蒙古冬季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

滑雪旅游度假地——美林谷滑雪场。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滑雪旅游度假地——美林谷滑雪场。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游客享受滑雪乐趣。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游客享受滑雪乐趣。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