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

精准服务 惠企便民

本报记者 丁志军
2022年12月02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我们矿上流水线24小时生产,有1200余名员工需要出具相关证明,公安局提供的‘上门服务’,为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内蒙古自治区辽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宝屯煤矿负责人徐运利说。

  徐运利是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一名受益者。今年以来,该旗公安局出台了警企联席会议制度、规范涉企案件办理、畅通证照办理等十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措施,按照“一企业一民(辅)警”的原则,选派民(辅)警担任联络员,定期走访、精准摸排、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增信心、稳发展。现已累计召开警企座谈会110场次,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52件,受理涉企案件16起。

  科尔沁左翼后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项国伟说:“我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便民惠企各项措施,立足公安职能作用,靠前服务,当好化解企业难题‘服务员’、摸排企业风险‘安全员’、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护航员’。”


  《 人民日报 》( 2022年12月02日 08 版)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