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张韶春在鄂尔多斯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22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韶春到鄂尔多斯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韶春紧密联系内蒙古和鄂尔多斯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机关党员干部、企业家、产业工人和基层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回顾过去,我们要从走过的极不平常、极不平凡的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持自信自立。展望未来,我们要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前,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结合正在做的事情谋划思路、推动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郝雪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