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最新公告!11月2日零时起,呼和浩特市调整管控措施

2022年11月01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1日电 (赵梦月)11月1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2022年第118号),根据10月25日以来三轮核酸检测情况,经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于2022年11月2日零时起,调整以下管控措施:

1、无疫小区经社区申请、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后,每天每户可有一人凭出入卡出入小区一次。

2、低风险区小区居民可在小区内超市、便利店采购生活必需品,到小区门内取送快递、外卖,避免人员聚集。

3、中风险区继续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区域管控措施。

4、高风险区继续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区域封控措施。

5、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提倡“居家办公”,确需返岗的实行闭环管理,不得返回小区。

6、工业企业按照闭环管理模式保障正常生产经营。

7、有序放开低风险区的快递、外卖营业网点,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

8、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要严格履行“四方责任”。市民要严格按照规定参加核酸检测,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