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24日10: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民政服务机构、监狱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呼和浩特市救助站、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王莉霞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防控力量配备和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规范管理,全面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住无疫阵地。要精心保障好老人、孩子的日常需求,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王莉霞来到呼和浩特第二监狱,深入了解隔离场所准备、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情况,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狱内实时状态。她反复叮嘱,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把控各环节工作,查问题、补漏洞、降风险,全力防范疫情传播。

  王莉霞还随机来到景苑佳地小区,察看工作情况、指出短板不足、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严格人员管控、物资配送、垃圾处理全链条管理,及时跟进消毒消杀,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