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王莉霞部署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7日08:5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6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部署调度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曹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雪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加精准划定风险等级,更加精准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更加精准进行临床救治,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莉霞强调,要把打赢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具体实践,坚决有力“拔钉子”,严而又严守阵地,紧盯不放除隐患,用情用力强保障,鼓足干劲再发力,坚持就是胜利,信心就是力量,提速提效向清零目标冲刺。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通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调度会。 (记者 宋爽)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