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深入具体点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5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自治区有关单位、驻呼高校、农村、社区、物流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莉霞首先来到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详细询问人员底数,认真了解防控工作情况。她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严密开展流调“追阳”、转移隔离、消毒消杀,精心保障师生生活、就医需求,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共战疫情的信心决心。

  王莉霞十分关注农村疫情防控,专程来到红山口村,认真察看现场组织管理、资源力量配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鼓励大家,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挂图作战,一户一排查,一户一管控,不断扩大无疫片区范围,尽快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在华茂名居小区、外运住宅小区,王莉霞向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询问核酸检测是怎么组织的?管控封控做彻底没有?环境消杀是否做到无死角?她要求加快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终末消杀等工作进度,切实保护好无疫楼栋和片区。

  邮政物流业在疫情防控中作用重要,王莉霞相继来到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和相关快递企业营业部,详细了解安全监管、分拣配送、疫情防控等情况,她叮嘱要按照规范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既保运转、又保安全,全力保障群众生活所需。(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