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现有高风险地区17个,中风险地区9个

2022年10月01日22:2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1日电 (赵梦月)10月1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2022年第83号),为进一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在前期划定的基础上,自2022年10月1日21时起,将新城区8地、回民区4地、玉泉区1地调整风险等级如下:

将新城区泽信加州华府B区2、3、4、5、7、8号楼、新城区巨华世纪城和谐园1、3号楼、新城区舜和慢城一期1、2、4、5号楼、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榆树沟村、回民区新民街世纪御园5号楼、玉泉区盛世东元北区20、28号楼、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岱洲营世纪丽景小区、回民区攸攸板镇青城美墅时代天骄5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封控措施。

将新城区泽信加州华府B区(除2、3、4、5、7、8号楼)、新城区巨华世纪城和谐园(除1、3号楼)、新城区舜和慢城(除一期1、2、4、5号楼)、回民区梁山街世纪御园(除5号楼)及相邻城市之光小区、回民区攸攸板镇青城美墅时代天骄(除5号楼)划定为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

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除已划定的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7个,中风险地区9个。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