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现有住院病人194人

2021年12月02日18:3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日电 (李睿、赵梦月)12月2日下午,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六场新闻发布会,就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进行通报并回答记者提问。

截至12月2日12时,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现有住院病人194人,其中重型6人,普通型64人,轻型124人,无症状感染者3人。病人最大年龄84岁,最小3岁。国家指导组已到达口岸医疗救治医院,重症医学专家每日深入病区指导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特别全程参与重症及有重症转型风险的病人的救治工作。医院现有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以及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四级医疗队伍 12 支。包头两支整建制医疗队于今日到达。同时从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组建两支整建制医疗队待命,作为后备医疗队随时支援满洲里。

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院长王刚介绍说:“来支援的医疗队员中有刚完成额济纳旗的支援任务,隔离期解除还没有回家和亲人团聚,就直接来支援满洲里。还有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治区中医院、林业总医院、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的多位医护人员已多次到满洲里支援。在此对所有支援满洲里的医疗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