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举办“蒙古马精神”主题摄影艺术作品展

2022年09月29日08:4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蒙古马精神”的高度凝练和深刻阐释。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的“蒙古马精神”主题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观看摄影展。

  “蒙古马精神”主题摄影艺术作品展是通辽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重点文艺活动之一,承载了奋进新征程中蕴含的“蒙古马精神”,更是新时代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按照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原则,从征集摄影作品中精选出90余幅,从不同角度、不同艺术形式,多维度、深层次展现蒙古马丰富多彩的生命形态,体现摄影艺术作品的深刻内涵,用镜头展现蒙古马“坚韧不拔、勇往无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让观众感受摄影艺术的无限魅力。

  此次展览是全市老中青三代摄影工作者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市文学艺术事业不断繁荣发展的缩影。图片主题突出,色彩鲜明,弘扬“蒙古马精神”,营造出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实干先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亮剑冲锋、善作善成的生动实践,将激励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主动担当,以“蒙古马精神”唱响时代赞歌,将“蒙古马精神”融入血脉,激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热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