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

2022呼和浩特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2022年09月26日21:16 |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9月25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呼和浩特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敕勒川草原会展中心开赛。

本次赛事共设4个组别,即男子、女子青少年公路自行车组,男子、女子成年山地车组。在组别设置上兼顾竞技性和群众性。比赛项目设有单发个人计时5公里,单发团体计时5公里。团体计时赛成绩,按每个团队4名选手中第3位冲过终点时所用时长计算,用时少者为胜。

比赛排名的争夺在中午约13时结束,刘宇轩、李子涵、徐锴,夺得青少年组个人冠、亚、季军。呼和浩特雪狼车队夺得团体冠军。

据介绍,本次呼和浩特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是积极响应自治区全运会运动项目设置的重要举措。呼和浩特市将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加大扶持和投入资金,继续发挥竞赛杠杆作用和推进补短板工程,完善自行车项目布局和场地设施布局,优化“135”“草原天路”等自行车骑游线路,致力于该项目的持续发展壮大,助力全民健身与健康事业发展。(侯利珍)

来源: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