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命名第八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2022年09月25日07: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印发命名决定,命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盟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等157个地区和单位为第八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在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加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9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获悉,当前内蒙古已经进入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自治区森防指要求各地压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主的各项责任,统筹抓好森林草原火灾防控任务,同时,树立“打小火、立大功”理念,坚决应对处置好突发火灾事故。 据了解,今年秋冬季内蒙古防灭火形势依然严峻,除气候条件不利外,森林草原资源总量持续增长,大兴安岭等重点区域可燃物载量达到近几十年的峰值,且生产用火、民俗用火、野外施工用火频繁,群众野外沉浸式旅游成为潮流,当前又正值秋收秋采季节,国庆节期间还将出现户外旅游活动高峰,防灭火压力进一步加大。…
自治区命名第八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印发命名决定,命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盟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等157个地区和单位为第八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在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