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赤峰市对中心城区社会面实行严格管控 阻断病毒传播链

2022年09月0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赤峰市开展核酸检测。李富摄
赤峰市开展核酸检测。李富摄

9月8日,内蒙古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对中心城区社会面实行严格管控,阻断病毒传播链。公告称,9月2日以来,赤峰市翁牛特旗、松山区、红山区相继在核酸检测中检出阳性感染者,疫情已波及至中心城区,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尽快阻断病毒传播链,中心城区社会面将实行严格管控。

一、中心城区全体居民每天要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即检即回,不得聚集逗留。

二、中心城区所有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一门一岗”,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执勤,执行“只进不出”管控措施。

三、中心城区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护城市基本运行的人员外,一律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核酸检测和社区管控工作。

四、中心城区严格实行交通管制,除保供、保产、保稳、防疫车辆外,不符合规定的车辆一律不得运行、流动。

五、公安、纪检、宣传等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曝光力度,对不服从管理的,将依照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社区封闭管理期间,遇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可向社区、村(居)委会提出申请,全程实行闭环管理。(赵梦月、李富)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