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倾心护航“开学季”

2022年09月02日22:4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宣传用电知识

宣传用电知识。马晓飞摄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每学期开学前都会对学校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为我们消除用电隐患,保障了我们师生的用电安全,真是非常感谢!”8月30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古迹小学负责人对刚刚排查完学校用电设施的电力员工表示感谢。

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尤健摄

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尤健摄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开学复课后的用电安全,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深入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以及安全用电宣传,用心护航“开学季”。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全面检查供用电线路、校区配电设施安全隐患,重点对教室、食堂、计算机室等场所的电器是否损坏、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是否满足实际需求、线路有无老化等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协助校方进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用电和电力可靠供应。截至目前,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共走访学校37所、消除安全隐患89处。(孙美琪)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