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2022年08月2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26日电 (赵梦月)8月26日,据内蒙古卫健委通报,8月25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隔离点检出,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均系同一航班确诊病例)、乌兰察布市4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截图。

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截图。

截至8月2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例,其中包头市2例(均在青山区)、呼伦贝尔市6例(均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5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9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鄂尔多斯市2例(均在鄂托克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呼伦贝尔市2例(均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1例(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7例(集宁区1例、察哈尔右翼后旗6例)、阿拉善盟3例(均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