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云传播研讨会召开

2022年08月22日07: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媒体宣传,提升自治区网上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实践杂志社主办的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云传播研讨会暨“实践有力量”融媒体专栏上线仪式于8月21日在呼和浩特举行,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共话理论云传播,共谋党刊事业新发展。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社、北京大学、内蒙古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实践杂志社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如何运用互联网平台做好理论云传播,提升网络理论传播质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及怎样打造网上理论宣传品牌,创新形式内容方法,扩大网上理论宣传的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进行了深度解读、研讨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新上线的“实践有力量”专栏将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上引领优势和实践融媒体产品策划制作优势为依托,集纳打通全区优势资源力量,在主攻方向、创意策划、呈现方式、传播效果上全面向互联网聚焦,持续推出系列有态度、有温度,有意义、有意思的融媒体理论宣传精品力作,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影响力的网上理论宣传品牌,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