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供电保障给力 那达慕盛会大放异彩

2022年08月16日17:40 |
小字号

8月15日,为期8天的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落下帷幕。30余项精彩赛事和22支乌兰牧骑队伍为盟内外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独具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

国网蒙东兴安供电公司对那达慕保电地点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制定保电应急预案及各项现场处置方案,部署各项活动保电任务。保电人员根据接线方式、供电电源、设备参数等按不同的线路进行全面梳理,提前完成勿布林66千伏变电站、66千伏海勿线、10千伏勿布林线的特巡和检查,对缺陷处理过程进行跟踪督导,做到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兴安供电公司20名保电人员现场坚守岗位,按照不同线路进行整理,制定“一线一册”,对全部配电箱实行“一对一”盯守和15分钟一报的制度,1辆发电车、1辆UPS应急电源车现场应急驻点准备。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加强保电潮流负荷监视,及时进行电压调整。与此同时,乌兰毛都、大石寨等8个供电所32人全天候对保电工作站线范围的设备、线路加强巡视,确保那达慕盛会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并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乌兰牧骑演出时间和场所,为每场演出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

服务无止境,责任显担当。第九届内蒙古乌兰牧骑艺术节暨2022·兴安盟那达慕保电期间,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保电人员连续作战、恪尽职守,凝心聚力、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完成了保电任务,彰显了国家电网的责任与担当,生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向广大人民群众递交了一份合格的保电答卷。(孙美琪、柏松)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