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徒步健康行 感受城市变化

2022年08月13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徒步爱好者准备参加活动。苏晓敏摄
徒步爱好者准备参加活动。苏晓敏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8月13日电 (王慧)8月13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以及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呼和浩特全民健身“五个一万工程”系列体育活动万人徒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初秋时节,参与徒步的市民行走间欢声笑语不断,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据悉,此次活动徒步距离为5.5千米,在路线设置上突出城市生态文明景观。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全民健身“五个一万工程”系列体育活动的首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推动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给呼和浩特市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