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京蒙妇联签订2022年东西部协作意向书

2022年08月13日06: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1日,自治区妇联与北京市妇联签订《京蒙妇联2022年东西部协作意向书》,就新时代新阶段两地妇女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北京市妇联、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自治区妇联捐赠20万元助学款。

2016年8月以来,北京市妇联、自治区妇联全面落实两地对口协作工作安排,共同签署了《北京市妇联、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妇女发展对口协作框架协议》,加强两地妇联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协同发展。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投入捐赠、培训等各类资金509.8万元。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将与北京市妇联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产业合作和创新合作;围绕提升志愿服务、心理服务、宣传工作能力等,依托北京人才优势,优化师资和教育资源;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合作,提高内蒙古妇女就业创业能力;拓展内蒙古“妇”字号产品进京销售渠道;推动北京市与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建设成为妇女友好城市、儿童友好城市。(记者 赵曦)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