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中小微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12日08: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0日,由自治区人社厅举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共有112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30个,招聘岗位人数3209人。

  本次活动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开设中小微企业直播带岗直播间、创业指导课直播间和就业指导课直播间。求职者在观看直播带岗的同时,可进行职业人才测评,可以分析出求职者的职业方向定位、团队分工中的定位、未来学习技能和提升方向。

  据了解,自治区人社厅为提高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供需匹配度,本次专场招聘会以“融媒体直播”的全新模式呈现,充分发挥直观快捷、高效链接的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网上对接平台。(记者 梅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