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揭晓

2022年07月31日06: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由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实施的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揭晓,内蒙古10个慈善楷模、5个慈善项目、10个捐赠企业、3个捐赠个人获得首届“内蒙古慈善奖”。

  荣获首届“内蒙古慈善奖”的10个慈善楷模是:“北疆蓝焰”志愿服务队、曹占金、付兵兵、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呼伦贝尔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志愿服务队、何红、贺惠娟、穆永俊、秦立梅、王芸;5个慈善项目是:“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项目、内蒙古“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项目、“守护生命 为爱续航”大病救助项目、“周末妈妈·关爱娜荷芽宝贝”项目;10个捐赠企业是: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3个捐赠个人是:石磊、王彩荣、王清军。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的表彰范围是2017年至2021年,在内蒙古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单位、团队、个人和项目等,重点表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者。旨在通过表彰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 (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揭晓
  日前,由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实施的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揭晓,内蒙古10个慈善楷模、5个慈善项目、10个捐赠企业、3个捐赠个人获得首届“内蒙古慈善奖”。 荣获首届“内蒙古慈善奖”的10个慈善楷模是:“北疆蓝焰”志愿服务队、曹占金、付兵兵、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呼伦贝尔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志愿服务队、何红、贺惠娟、穆永俊、秦立梅、王芸;5个慈善项目是:“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项目、内蒙古“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项目、“守护生命 为爱续航”大病救助项目、“周末妈妈·关爱娜荷芽宝贝”项目;10个捐赠企业是: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3个捐赠个人是:石磊、王彩荣、王清军。…
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7月30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