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丁香扎根 宜业青城”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30日21: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7月30日,呼和浩特市“丁香扎根 宜业青城”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截至目前,此次招聘会共招集参会企业510家,征集岗位2.42万个岗位;线下企业270家,岗位1.28万个,线上企业240家,岗位1.14万个。设置14个展区,分别为丁香扎根八项行动展区、参会企业名录展示区、人才地图、优秀企业成果展示区、应急保障服务区、政策宣传台、求职者驿站、企业云端带岗直播间、政策宣传解读直播间、面试洽谈区、媒体直播间、招聘求职区域、工会宣传区、线上招聘服务区。

直播带岗

直播送岗

网络招聘会依托自治区教育厅“北疆就业网”和市人社局“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开展活动。同时,组织用人单位现场开展直播送岗活动。

招聘会旨在充分利用首府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聚集优势,结合首府“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和重点企业用人需求,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系列招聘活动举办日期为7月30日、31日。后期还将在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陆续举办10余场各类日场、夜场招聘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王英)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