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主持召开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建设推进会 贺海东参加

2022年07月30日09:0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奶业振兴现场会精神,推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持续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奶业振兴贡献首府力量。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市领导刘程民、魏红军、刘继英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伊利集团和土左旗委、政府推进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建设的进展情况,对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加快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建设、推动产城融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地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相继投产运行,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全区推进奶业振兴现场会上,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地企双方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自治区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全力加快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建设。要切实加快国家级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创新管理运行机制,凝聚合力、激发活力,为奶业振兴提供坚实科技支撑。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牧场建设,保障奶源需求。要进一步扩大优质苜蓿、燕麦、青贮玉米等种植面积,谋划建设内蒙古饲草料交易中心,“为养而种”做足“草”文章。要紧盯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准招商、全员招商。要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加速推进。(记者 云静 闫鑫)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