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草原文化节开幕式阵容强大

2022年07月30日07: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中国·内蒙古第十九届草原文化节开幕在即,开幕式是本届草原文化节的重头戏,将以“内蒙古经典歌曲演唱会”作为开幕式,邀请了20多位区内外歌唱家倾情献唱。

  据了解,本届草原文化节开幕式秉持“简约而不简单”的办节理念,邀请的20多位演唱家包括德德玛、齐峰、呼斯楞、乌兰图雅,还有阿都沁组合、奈热乐队等,艺术家们将为大家呈现一场重温经典、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文化饕餮盛宴。

  据悉,本届草原文化节期间,内蒙古将积极利用传统媒体和“草原云”等新媒体传播平台对活动进行播出,并在“学习强国”、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建立专题专区,确保大家能及时了解、掌握草原文化节最新消息,观看经典剧(节)目,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都可以参与到活动当中,享受到视听盛宴。(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