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2022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音乐会举办

2022年07月29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张洁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29日电 7月28日,由呼和浩特市文明办、呼和浩特市文联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呼和浩特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音乐会在市文化馆举行。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张洁摄

青少年音乐会主体突出、形式多样,少年儿童小演员们表演了童声合唱、吉他合奏、古筝合奏、单簧管合奏、笛子合奏、手风琴合奏等,多方面展现首府少年的青春风貌,奏响首府少年青春旋律。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张洁摄

本次活动以优秀的音乐作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也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调动青少年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助推呼和浩特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王慧、薛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