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青城夏日休闲哪里去?每晚小草公园、东万达广场“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等你来

2022年07月27日12:0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增进各单位职工的交流,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2022年7月23日晚,“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开幕式在东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比赛由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合主办。

本次全民篮球赛参赛共设自治区委办厅局组、呼市委办局组、企业组、旗县区组。其中有22支市直机关队伍、20支自治区委办厅局队伍和9支企业队伍,共51支队伍600余人,每晚在小草公园、东万达广场同时进行,比赛为期1个月;旗县区组设旗县代表队9支、乡镇街道代表队9支、旗县区企业代表队9支。共27支队伍300余人。将于8月10日在清水河县举办,比赛为期5天。比赛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各组别录取前三名。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逐步加大篮球运动支持力度,幼儿、青少年、成年等各级别篮球赛事全面展开。通过职业篮球的带动,篮球专业运动队的选材,以及篮球进校园等发掘“篮球新星”的活动,以职业与业余相融合,体育和教育相融合,加大力度发展全民篮球,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运动呈蓬勃发展态势。(段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