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互动平台精准对接创业融资求职

2022年07月21日08: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2022通辽市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暨重点企业用工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20个企业现场招聘展位、120个实物创业创新项目推介展位、600个创业项目信息写真展板同步推出,内容涵盖互联网、科技创新、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家庭服务、民族手工艺品加工制作、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六大功能区,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区、就业专场招聘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区、创业导师志愿团服务区、创业项目信息写真展示区、金融机构融资服务区。这些区域向广大创业者、求职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创业成果展示交流、重点企业用工岗位对接、创业融资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多项服务,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不能来到现场的群众,可以登录通辽就业创业网、关注“通辽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线上查看各个展厅,了解就业创业动态信息。

  通辽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向宏介绍:“整场活动搭建了三个大平台,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平台、重点用工企业与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平台。这相当于一个互动的资源库,让创业者、求职者、用人单位在这里进行精准对接,都能找到各自的落脚点,实现多赢。”

  近年来,通辽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就业政策更加完善、扎实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健全完善创业服务体系、鼓励支持农牧民工就业创业、优化提升公共就业服务,依托线上网络招聘、线下现场招聘、区域巡回招聘、创业创新大赛等平台,为各类群体投身创业、敢于创业、勇于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记者 郭洪申 薛一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