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小鹿回家”包头籍大学生假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21日08: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储备力量,为想要回家乡谋发展、为家乡做贡献的包头籍大学生畅通渠道、提供平台,包头团市委联合包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小鹿回家”包头籍大学生假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于近日启动。

  近年来,包头市出台系列人才新政,开展返乡实践活动,这是延长人才培养引进链条的积极探索,是开辟青年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是加强与包头籍学子情感联系的有效载体。“小鹿回家”包头籍大学生假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按照“因需设岗、按岗招人、双向选择、属地管理、就近就便”的原则,截至目前,岗位匹配3026人,首批上岗922人,其中,包括博士2人、硕士25人、本科学历学生80%,基层一线实习岗位达93%。(记者 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