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央媒转文风 大美兴安行”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19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毕力格摄

启动仪式现场。毕力格摄

人民网兴安盟7月19日电(刘艺琳)为扩大对外宣传聚合效应,更加积极主动树立内蒙古形象,对外展示好可敬、可信、可亲、可爱的兴安盟新形象。7月19日,由兴安盟委宣传部主办的“央媒转文风 大美兴安行”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拉开序幕。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中新社、人民网、央广网等9家中央驻内蒙古自治区媒体记者将组成采访团,利用一周的时间深入兴安盟6个旗县市,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兴安盟大米产业、农旅融合发展等新闻选题开展全媒体形式的主题采访活动。

授旗现场。人民网-刘艺琳摄

授旗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兴安盟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秦化真出席启动仪式并授旗,人民日报内蒙古分社记者翟钦奇代表中央媒体接受活动团旗。

兴安盟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费立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兴安盟以建设“优质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和“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为发展目标,实行重点工作、亮点工作、难点工作“三本清单”制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季行动”,农牧业生产平稳有序,工业发展态势良好,服务业稳步恢复,投资拉动作用显现,主要经济指标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展现了新面貌。

费立新表示,期待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以这次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深切感受兴安盟激荡人心的红色基因、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以及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

接下来的一周,采访团将用镜头和笔触讲好兴安盟故事、传播兴安盟声音,报道兴安盟发展的新亮点、新思路和新方向,为兴安盟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增添力量和光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