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工作在各盟市同步进行

杨伟东实地巡视

2022年07月10日07:5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9日,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工作在各盟市同步进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实地巡视笔试工作。

  杨伟东强调,公务员考录是为党选贤、为国选才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程序、步骤和纪律要求,又严又细又实地抓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考录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将优秀人才选拔出来。

  今年,全区计划招录公务员4000余人,在12个盟市政府(行署)所在地设置考区的基础上,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增设了6个旗县市考区,全力保障考生权益。(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