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携手新征程同心向未来”交响音乐会举行

2022年07月01日08: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6月30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携手内蒙古其他民主党派共同举行“携手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交响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分为上下两个篇章,演出在经典旋律《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整首乐曲气壮山河。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先后演奏了《觉醒年代》《中国心》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唱家们相继演唱了《绣红旗 红梅赞》《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等歌曲,观众们随着音乐,走进历史深处,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大气磅礴,从不同角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展现了各族群众对党的衷心拥护,荡气回肠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声,让广大观众重温了峥嵘岁月、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气且富有表现力的交响音乐会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记者 宋爽 见习记者 杨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