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警地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警地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夕,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精心组织,缜密谋划,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七一”专题系列活动。

慰问优秀党员座谈会

慰问优秀党员座谈会。

期间,支队通过举行升国旗、慰问优秀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配发党徽等专题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民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接受一次集中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的教育。党员民警听党史、忆党恩、颂党情、话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有效激发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强大动力。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参观了革命战争雕塑,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将军墙、名人园,听讲解员介绍了革命战争荡气回肠的历史和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我们被先烈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豪迈气概深深震撼。”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时,老党员王刚说,我们一定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继续传承这种革命精神,积极的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系列活动,全体民警党员不仅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还纷纷表示要做党的事业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时代,为平安边境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