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内蒙古电网煤电保供项目配套送出工程全部取得核准

2022年06月25日16:25 |
小字号

6月20日,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配套送出工程取得核准,至此,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承担的网内煤电保供项目配套送出工程全部取得核准批复,国家重点督办的能源保供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2年1月,国家能源局明确呼和浩特蒙能金山二期、乌兰察布京能集宁热电二期、鄂尔多斯蒙泰东胜扩建、锡林郭勒国电投白音华自备电厂纳入国家规划的煤电项目建设重点保供任务。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能源电力保供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电力保供政治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煤电机组配套送出工程相关工作。项目所在地区各级政府与相关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给予了极大力度的支持,共同为“十四五”期间民生安全、能源安全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性支撑。

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将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力保煤电项目按期投产发电。(燕博)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黄河内蒙古段堤防达标和河道治理工程(阿拉善盟段)建设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阿拉善盟行政公署,自治区各有关委、办、厅、局: 黄河内蒙古段堤防达标和河道治理工程为国家和自治区“十四五”期间规划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为保证该工程顺利实施,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令第471号)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黄河内蒙古段堤防达标和河道治理工程(阿拉善盟段)建设范围涉及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斯太镇乌兰毛道嘎查、巴彦敖包嘎查,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巴彦木仁苏木联合嘎查、上滩嘎查、乌兰布和嘎查、巴彦树贵嘎查、巴彦套海嘎查和乌兰素海嘎查,具体范围以相关开发区管委会公示的黄河河道管理范围线拐点坐标为准。…
自治区教育厅与民办教育协会座谈交流落实“双减”政策
  6月24日,自治区教育厅与自治区民办教育协会召开座谈会,就深入推进“双减”政策落实,有效发挥民办教育行业协会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健康规范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教育厅通报了“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隐形变异违规开展培训等较为突出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