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

奇巴图出席

2022年06月01日07: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31日,自治区“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活动。

  活动要求,全区各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分工协作、推动落实的作用,聚焦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不断健全更加系统完善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为未成年人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全区广大未成年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要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在启动仪式上,展播了未成年人保护公益宣传片,为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爱心组织进行现场捐赠,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基地。当天,各盟市同步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记者 梅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