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112.7%!前4月乌海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大幅增长

2022年05月28日07: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乌海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1至4月份,乌海市固定资产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12.7%,增速高于全区平均增速77个百分点,位列全区首位。

  今年以来,乌海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现场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将抓项目扩投资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建立“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精力围绕项目转,工作聚焦项目干,保证了重点项目早日见形见效、达产达标。

  全市今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186个,总投资1325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90亿元以上。1至4月份,乌海市第二产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等工业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带动下,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94.8%,高于全市投资平均水平82.1个百分点,对全部投资贡献率99.2%,拉动全部投资增长111.8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在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带动下,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3%,占全市投资比重20.5%。(记者 郝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