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农行包头分行与固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7日22: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政银携手创发展,深化合作布新局。5月17日,农行包头分行与固阳县人民政府在固阳县签署了金融支持固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固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瑜表示,此次与农行包头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坚定了对固阳县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双方在政策、金融、资源等方面进一步汇集合力,为固阳县高质量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必将掀开政银合力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农行包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德刚表示,农行包头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分支机构,以服务实体领军银行和服务三农主力银行为己任,固阳县政府与农行包头分行深化合作,旨在围绕固阳县地方经济,形成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的“固阳模式”。

据了解,2022年以来,农行包头分行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7亿元,绿色信贷、制造业贷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分别突破28亿元、76亿元、24亿元,“惠农e贷”余额突破13亿元,对接玉米大豆复合种植大户1408户、投放贷款1.85亿元;农业贷款、乡村产业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4.01亿元、17.46亿元。在金融支持固阳县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涉农贷款累计投放8.2亿元,实体贷款余额突破9亿元,乡村振兴卡注册客户达到1.56万户、惠农e贷余额达到3.4亿元。(孙欢)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