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百名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09日08:5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团市委按照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在市民广场举行了全市“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百名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市政府副市长曹金山出席仪式并致辞。

  方玉东在致辞中强调,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他向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理想“铸魂”,做有志青年。二要以学习“修身”,做进取青年。三要以奋斗“壮骨”,做担当青年。

  曹金山代表市政府向新团员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对新团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传承理想之光、信念之火,做奋力奔跑的追梦人;希望他们怀揣家国情怀、时代梦想,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勇立潮头的筑梦人;希望他们强化团员意识,修身律己发扬时代先锋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圆梦人。

  活动中,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参加本次集中入团仪式的新团员名单,有关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证。随后,全体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新团员、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结束,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入团誓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严格修身律己,努力争当先锋,充分彰显共青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全面展现青春担当。

  团市委、教育系统团工委有关同志以及来自市直7所学校的百名新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王利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