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2022年05月06日08: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自治区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内蒙古自治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传片《青春》,集中展示了内蒙古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生动实践中的青春风采。

  活动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声音洪亮有力,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以朗诵的方式,向党表达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决心。

  活动中,优秀内蒙古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青年徐湘田,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教育力量;共青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西部计划志愿者贾丁超以志愿者的身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奉献;兴安盟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人民政府团委书记王俊博,在基层艰苦的环境中,磨砺青春……

  活动中,对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获得者代表、全国和全区“两红两优”获得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集中入团仪式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共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汇聚内蒙古青年迈向新征程的磅礴青春力量。(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