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四区2022年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5月1日开始

2022年05月01日08:1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获悉,呼和浩特市四区2022年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5月1日开始。

  据了解,网上注册和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5月1日—31日,信息采集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6年9月1日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的儿童,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1)具有市四区户籍。(2)在市四区合法稳定居住和就业,能提供真实、准确的相关材料且符合规定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信息采集的方式为登陆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hkszx.cn),进入“呼和浩特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根据相关说明与提示完成填报。

  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呼和浩特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信息采集的学生,视为在本地区没有小学入学需求。(记者 王雅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