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妇联”主题车厢亮相青城

2022年04月2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26日电(富丽娟、实习生董博仲)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对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视,由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市妇联精心打造的“妇联”主题车厢亮相青城,成为呼和浩特市第一条以关爱妇女儿童为主题的流动宣传载体。

关爱妇女儿童主题图版。 呼和浩特市公交第四汽车公司供图

20台“妇联”主题文化公交车厢以淡粉色为主色调,车内后方背板最为醒目,以关爱未成年人为主元素,保护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贯穿整部车厢。一上车,映入眼帘的是“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标语;车厢两侧张贴的“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放光芒 一片丹心为妇孺”“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图版,向乘车市民进行宣传。

“妇联”主题车厢。 呼和浩特市公交第四汽车公司供图

“妇联”主题车厢。 呼和浩特市公交第四汽车公司供图

公交车作为城市流动的宣传载体,将关爱妇女儿童与市民日常出行相结合,最大化提升宣传展示效果,让“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概念深入人心,更好地引导广大市民乘客参与到关爱妇女、守护未成年人的行列中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