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同心抗疫 春满青城 | 呼和浩特市举行援呼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

2022年03月14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援呼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现场。实习生 董博仲摄
援呼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现场。实习生 董博仲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14日电 (寇雅楠、实习生董博仲)3月1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举行“同心抗疫 春满青城”援呼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为驰援呼和浩特市抗击新冠疫肺炎疫情的各有关兄弟盟市医疗队集体隆重饯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副市长晓芳等有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本次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治区卫健委从全区各盟市、驻呼自治区级医疗机构(含部队医院)紧急抽调约5400余名医务人员,他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迅速抵达并投身到呼和浩特市核酸采样、实验室检测、医疗救治等抗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品质,用实际行动给予呼和浩特市强大信心和无穷力量,为呼和浩特市战胜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帮助青城人民挺过艰难时刻,迎来春暖花开。

随着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各盟市援呼医疗队将分批次返程,自治区驻呼医疗机构派出人员也将陆续返岗,在集中休整后重新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呼和浩特市将继续安排做好后续相关返程事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