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开班式举行

杨伟东作专题辅导

2022年04月26日07:0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如期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启动大培训对“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再推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杨伟东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杨伟东强调,要砥砺政治能力,夯实理论武装之基,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增强敏锐洞察之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砥砺为民情怀,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砥砺发展担当,打破思维惯性、路径依赖,练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硬肩膀。要砥砺实干作风,铆足冲在前的干劲、啃硬骨头的拼劲、解难题的钻劲、抓到底的韧劲。要砥砺境界格局,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新官上任不能乱翻烧饼,不能不理旧账。要砥砺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谱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更大作为。(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