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2年自治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

和彦苓出席并授旗

2022年04月26日06:5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中国银行金融科技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启动,全区12个盟市分会场通过线上同步启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出席启动仪式,并为6家参建单位代表授旗。

  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广大职工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迄今已连续举办15年,是内蒙古规模最大、工种最多、影响最广泛的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为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今年,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围绕重大战略实施和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注重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辐射带动作用,对15个全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及87个工种的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