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边检站与额济纳旗图书馆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开展阅读活动

2022年04月2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在图书馆馆长张海龙的引导下进行参观学习。

为扎实开展“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华贪图安逸”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营造“读书乐学”的良好氛围,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策克边检站与额济纳旗图书馆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组织开展“情驻额旗游知海 警民鱼水品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期间,策克边检站同额济纳旗图书馆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协议商定“双方共建共赢、工作互促互进、图书资源共享、创新战略共行”的四条重要事项,达成共识:额济纳旗图书馆在策克边检站建立图书流通点,提供图书,定期更新。签字仪式后,策克边检站民警在图书馆馆长张海龙的引导下进行了参观。在图书馆的三楼休闲读书区,策克边检站民警进行了阅读推荐和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现场书香浓郁,洋溢着温馨、向上的积极气氛。

策克边检站民警在图书馆进行阅读学习。

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和主题阅读活动的开展是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强化文化建设,助推文化育警的重要举措,也是“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华贪图安逸”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活动组织流畅,内容丰富,效果显著,进一步激发了民警读书、学习的动力。(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